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XP下面任务栏太高了怎么调好
2026-04-22 13:53:30
1、如下图可以看到了任务栏拉的太高了。
2、首先单击任务栏最上边的地方。
3、在按住鼠标就可以拉到底部了,如下图显示出来。
4、在右击锁定任务栏,以后就不会出现任务栏太高了。
相关推荐
win10 UC怎么设置地址栏下拉列表不显示收藏条目
阅读量:61
怎么任务栏怎么显示时间?
阅读量:22
Windows 7操作系统调整用户账户控制设置
阅读量:113
win10的任务视图有什么用
阅读量:107
win10系统怎么设置任务栏位置?
阅读量:65
猜你喜欢
什么是设计
入木三分是什么意思
仙人跳是什么
企鹅是什么动物
蚝油是什么
大盘指数是什么意思
巨细胞病毒是什么
begin什么意思
难过的反义词是什么
微端是什么意思
猜你喜欢
轻歌曼舞是什么意思
什么是外汇
函调是什么意思
指甲上的月牙代表什么
头发掉的厉害是什么原因
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
认筹是什么意思
县级市和县有什么区别
苏打水是什么
怀孕一个月有什么症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