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2007阵列如何用
2026-04-28 23:10:00
1、在绘图窗口输入矩形命令。
2、然后我们输入"C"命令,如图所示。
3、如何在命令窗口输入AR阵列命令
4、然后点击确定。
5、然后以圆心为参照点
6、最后就得到阵列后的图形,操作完成。
相关推荐
cad框选设置在哪里
阅读量:132
CAD中环形阵列编辑操作
阅读量:54
CAD中如何使用快速标注命令
阅读量:81
怎么设置CAD里的默认保存格式?
阅读量:125
CAD的捕捉怎么设置
阅读量:103
猜你喜欢
诗歌大全100首
黄页网站免费频道大全
四个方法测怀孕 准爆了
用微波炉怎么做蛋糕
艾滋病自我检测方法
宿州学院怎么样
猫科男友的逗弄方法
脖子落枕最快治愈方法
驱蚊方法
嘴唇脱皮怎么办
猜你喜欢
小黄花鱼怎么做好吃
早上好图片大全
大连艺术学院怎么样
怎么打特殊符号
泡辣椒的腌制方法
一品红怎么养
幸福树的养殖方法
腊梅花怎么养
股癣最佳治疗方法
网上赚钱的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