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cad2007阵列如何用
2026-04-28 23:10:00
1、在绘图窗口输入矩形命令。
2、然后我们输入"C"命令,如图所示。
3、如何在命令窗口输入AR阵列命令
4、然后点击确定。
5、然后以圆心为参照点
6、最后就得到阵列后的图形,操作完成。
相关推荐
cad框选设置在哪里
阅读量:132
CAD中环形阵列编辑操作
阅读量:54
CAD中如何使用快速标注命令
阅读量:81
怎么设置CAD里的默认保存格式?
阅读量:125
CAD的捕捉怎么设置
阅读量:103
猜你喜欢
翻糖怎么做
红烧鱼块的家常做法
坐骨神经痛的症状和治疗方法
个人简历怎么制作
上海有什么好吃的
淘宝关键词怎么设置
打坐的正确方法
手动挡起步正确方法
网上怎么开店
美女131高清图片大全 app
猜你喜欢
黄瓜怎么做好吃
韩漫无遮免费漫画大全
凉粉怎么拌好吃
山药怎么做好吃又简单
糖醋鱼的家常做法
怎么修改照片分辨率
发出的邮件怎么撤回
济南大学怎么样
紫甘蓝怎么做好吃
丰胸按摩方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