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15-NX制图中如何创建Group
2026-05-09 02:47:04
1、打开NX制图模块,依次进入菜单->格式->组->新建组;
2、接着选择对象放置在新建的组中;
3、接下来对组的名字进行命名(直线),就完成了。
相关推荐
UG建模中腔体的矩形画法
阅读量:79
UG12.0练习三维建模一千一百零二分割长方体
阅读量:144
UG12.0如何用钣金创建一个空心球体
阅读量:88
如何用UG12.0创建曲面网罩造型
阅读量:108
UG10.0练习三维建模八百一十三之曲面建球体
阅读量:57
猜你喜欢
怎么学习炒股
求和公式怎么用
月亮怎么拍
现代领动怎么样
蛇胆疮怎么治
文本文档怎么改格式
gta5mod怎么用
心怎么折
股票日线怎么看
鞋子大了怎么办
猜你喜欢
一个胸大一个胸小怎么办
老打饱嗝是怎么回事
细菌性阴炎怎么治疗
化妆品过敏怎么办
马自达怎么样
怎么看网速
月总结怎么写
对男朋友过敏怎么办
湖北工业大学怎么样
呼叫转移怎么收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