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iPhone13怎么把录制屏幕放到控制中心?
2026-04-22 03:36:10
1、打开手机设置,点击控制中心。
2、进入页面,找到屏幕录制,点击左边的加号。
3、成功把录制屏幕放到控制中心了。
相关推荐
苹果13promax怎么返回上一级
阅读量:190
苹果手机怎么去掉应用图标上的数字?
阅读量:142
iPhone8plus怎样取消应用上的红点
阅读量:142
苹果14如何自定义手势
阅读量:192
苹果手机点击屏幕唤醒在哪里设置
阅读量:195
猜你喜欢
铅笔画图片大全
赵丽颖电视剧大全
建造师证怎么考
面食的做法大全家常
恋爱游戏大全
18岁身份证号大全
李易峰照片大全
蔬菜名称大全
王洛宾歌曲大全
倩碧黄油怎么样
猜你喜欢
su快捷键命令大全
乾隆皇帝简介
料理机食谱大全
法律知识大全
360影视大全首页
奥特曼主题曲大全
怎么发帖
excel怎么画线
鲜海参怎么保存
博古简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