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生活百科
知识问答
生活知识
返回
一点经验网
首页
美食营养
游戏数码
手工爱好
生活知识
生活百科
健康养生
运动户外
职场理财
情感交际
母婴教育
时尚美容
知识问答
更多知识
搜索
iPhone11在哪设置开启低数据模式呢?
2026-05-04 03:37:31
1、第一步、在桌面找到并点击进入<设置>,选择进入蜂窝网络的选项
2、第二步、选择需要开启的SIM卡进入
3、第三步、点击下方的低数据模式的开关,开启即可开启低数据模式的功能
相关推荐
iphone手机蜂窝数据怎么用不了了
阅读量:61
淋病吃什么药好?
阅读量:55
灵动岛自由移动怎么开启
阅读量:66
iPhone7小圆点怎么设置 iPhone7小圆点设置教程
阅读量:82
苹果X手机备忘录app怎么开启通知中心提醒
阅读量:124
猜你喜欢
住房公积金怎么取出来
胸贴怎么用
英雄联盟剑圣怎么玩
海蜇头怎么凉拌
盆腔炎怎么检查
苹果apple id怎么注册
animals怎么读
脸上长痤疮怎么办
行李箱密码怎么改
怎么养花
猜你喜欢
双手发麻是怎么回事
痘痘怎么快速消除
电饭煲怎么做蛋糕
纹理烫怎么打理
晗怎么读
宝宝过敏怎么办
路由器怎么插线
怎么进bios
孕妇感冒鼻塞怎么办
横线怎么打出来